Thursday, April 5, 2012

看开一点 开心也就多一点

终于  成绩放榜有一段时间了

那天  毫不犹豫  决定马上回来这里
并不完全只是为了工作
我想  逃避现实  逃避被逼问

带着很糟糕的心情
我决定就暂时什么都不想
无奈  时间  环境  总是很残忍的在提醒自己始终要面对事实

一个礼拜  两个礼拜  过了
我却理不出头绪
该做什么  未来该怎样  我不知道
陆陆续续这几十天我都带着迷茫过日子
心想  我是不是就这样完了

还好  是你们的鼓励和积极
重拾了我的信心
不是我不能  而是不小心走错了  然后堕落

也许是不甘心  不甘愿  不服输
我想我应该重新站起来
接受失败  面对事实  勇敢走下去

不再害怕面对众人的目光
我想  我想通了

失败不是见可耻的事
最重要的是  我能接受  能再站起来

还记得 
小时候
爸爸说
跌倒了再爬起来才是勇敢的孩子=)

=D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