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Emily's 复活节

yaya..emily's 复活节=)
终于回到那个开开心心的我=D
那个说话大大声的我
那个 everyday go lucky 的我
那个会活蹦乱跳的我 xD
那个永远只有笑声的我=))
不再emo  不再难过  不再掉眼泪
我会学着慢慢接受失去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再强求  不再挽留  不再留恋
我知道  我做得到
因为只要学会怎么忘记  就不会哭泣
因为只要学会怎么放手  就不会难过
给我时间  我会加油=)

今天  太棒了
我爱你们=)
永远永远^.^


那个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